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2020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先进院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先进院


2020年11月9日


11月9日上午,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端义宏一行带队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副院长吕建成,高性能计算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魏彦杰、李晴岚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深圳先进院展厅,吕建成副院长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方面的成果;来宾一行还参观了依托深圳先进院建设的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简称“中科院深理工”)的校园沙盘,听取了围绕大学筹建规划、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环节,吕建成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先进院14来以来逐渐形成的“研学产资”四位一体微创新体系的办院经验;随后双方就人才流动、3H工程、人员编制、薪酬体系、考核体系等多个事项展开讨论。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端义宏对深圳先进院在体制机制建设及成果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称赞,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科研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深圳先进院科研处处长助理谢泽鑫,高性能计算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高性能中心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粤ICP备09184136号-3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 518055              联系电子邮箱: cx.zeng@sia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