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2020   PDCAT-PAAP 2020联合国际会议在深圳召开

 

PDCAT-PAAP 2020联合国际会议在深圳召开


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第二十一届PDCAT(并行、分布式计算应用技术)暨第十一届PAAP(并行体系结构、算法及程序设计)联合国际会议在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召开。PDCAT-PAAP 2020是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主办,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协办。会议荣誉主席为陈国良院士,会议主席为樊建平研究员,冯圣中研究员,沈鸿教授,须成忠教授,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为张涌研究员,田慧教授,沈海英教授,刘智满教授,宁立副研究员。


12月28日上午开幕仪式上,深圳超算中心主任冯圣中研究员,大会主席中山大学沈鸿教授分别进行了致辞。会议期间,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潘毅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罗尔夫·默里教授、华为巴黎研究所张宗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顾华玺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特邀主题报告。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论文作者通过现场和网络宣读了录用论文。




高性能中心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粤ICP备09184136号-3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 518055              联系电子邮箱: cx.zeng@sia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