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2021   英特尔(中国)代表一行参观先进院高性能计算中心

 

英特尔(中国)代表一行参观先进院高性能计算中心


2021年1月19日


1月19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监余哲、人工智能行业总监孙宇一行到访先进院高性能中心,中心执行主任魏彦杰、赵永刚等人进行了接待。

英特尔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高性能中心,魏彦杰对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中心研究方向、国家省部级重大项目进展、生物医学大数据高效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孙总介绍了英特尔团队利用高性能计算在生命科学、医疗健康、电子病历等领域所做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突破,双方还就生命科学应用领域所存在的技术痛点,即高质量数据集的获取与标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分析了两方的优势,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高性能中心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粤ICP备09184136号-3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 518055              联系电子邮箱: cx.zeng@sia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