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2022   高性能计算技术中心2022届毕业生分享会

 

高性能计算技术中心2022届毕业生分享会


2022年6月28日


数字所高性能计算技术中心2022届毕业生分享会于2022年6月28日下午在D6环形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心导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分享科研感受,展望美好未来。


毕业生代表尤锦坤同学回顾了自己3年来的学习情况与心路历程,对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境外学位申请过程进行了分享,并着重分析了港澳、日本、新加坡、欧美、澳洲等不同国家和地区院校选择问题,结合自身情况知己知彼终会有所收获。



毕业会同时邀请了2021届毕业生周雪梅同学分享了在荷兰CWI(TU Delft)读博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经历,以留学生的角度回顾了这一年学习生涯的收获和感悟,并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读博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上对今年毕业的4名博士和7名硕士毕业生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2022届11名毕业生在就业和学业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张浩、韩鑫鑫同学签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李东昊、吴悦媛、李子垠同学签约华为;马超怡同学签约百度;尤锦坤同学赴澳门大学读博;赵凯东同学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读博

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拥抱未来!





高性能中心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粤ICP备09184136号-3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 518055              联系电子邮箱: cx.zeng@siat.ac.cn